墓园石玫瑰
滴血旧白骨
漫漫杀人夜
喑喑待晓天

摸鱼改图玩玩,工具是网页上的傻瓜式卡牌编辑器

疯狂安利transistor!靡幻的赛博气质真是太喜欢了,希望大家都能感受一下,美炸,各种意义上

Red,出就氪爆x

看看有时间能不能编辑一下面板和个人剧情(*/ω\*)非常想要一位Lancer Sybil,但找不到她的图源QAQ

【霍游R】Hunting

重转一次
窝tm这次闭紧嘴,什么都不说了

链子不生锈:

★霍游同人志《灯》-特典《火》的废稿
★实际收录的会是另一篇未公开,设定完全不同的文章
猎人霍x狼人游
链接见评论

听完这首歌后,你会得到我
而我大概会失去你

可以在召唤恶魔的时候放,百分之八十能邀请来一位黑发散乱,青年外貌,穿捋起袖子的黑风衣,整天无所事事,耽于平凡人类享乐,声音很好听,人生经验意外丰富的紫色眼睛恶魔。
会霸占你的床,要求你在教堂安装Wifi、买娱乐杂志和游戏机,向你支付完全不能在人界流通的恶魔货币。被回绝后作为报酬,会在你犹豫要不要杀死一直喜欢的人或要不要多打一针吗啡时提出老头子一样闪烁着灵长类智慧光芒的人生建议。

在他输掉游戏时嘲笑他的话,会收到充满败家犬怨气的紫色直视,需要过一个成功-0,失败-1d3的san值检定。

疯了不好吗,醒着能干嘛啊。

Soon it will be cold enough to build fires.

我参了的!猜猜我是哪一个ヽ(•̀ω•́ )ゝ

跟李们港哦太太们文图都赞爆,更有满十八岁才能解锁的领域——神秘大佬特典飙车,等什么?还不快把印调戳爆!

景三Jimmsa:

【霍游】《天行轶事》霍游同人文图合志《灯》初宣+文章试阅


※基础信息※

刊名:《灯》

原著:《天行轶事》

配对:霍琊x游浩贤

类型:图文合志

规格:A5(暂定)

字数:正本15w±,特典2w5±


※参与人员※

策划:链子

主催:景三

文手:浮图/景三/空子/罹央/链子/莫子/千袅

画手:笛妖/盒子/南耳/土著/衣期/知鸦/イヴア...

呜呜呜喜极而泣天呐啊啊啊啊啊新小虫梦幻一般的美貌(இдஇ; )赞美颜值女神( 艸`)对这种类型无法抵抗啊啊啊啊啊

已经开始迫不及待地想看这版的HP AU了(/ω\)

AOzero:

对!!我一定要转一下!!!这只新蜘蛛真的可爱爆炸啊!!!
Harry帅得我根本不认识哈哈哈哈,还有个同学(没仔细听是谁x)简直长了终极虫Harry的脸,走错片场吗这是23333
丽兹也很好看啊,虽然跟她比起来这只虫简直,长得太嫩太哈利波特了(还像小嗝嗝x)哈哈哈www
总之超可爱!太期待正片了呜呜呜!!

1999:

新蜘蛛太可爱啦!?嘴巴真是停不下来!

绿眼看得好有欲望……【?...

愿你行走在水上

爱如幽灵

是的,没错,其实我是个音乐博主,写文纯粹是为了骗粉,不信大家去翻我早期博文,推歌功能取消以后我才开始动笔的

一首神游庆祝我重操旧业。当你想要改变现在,下定决心穿越时间回到过去时,可以用时光机载播放器放这首歌。

会产生你一定能成功的错觉。

R76,双失忆,存个梗

R76:双失忆
概要:76被黑爪逮住洗脑,洗到一半儿跑了,莱耶斯追他,在沙漠/雪山/etc坠机,结果两个人醒来面面相觑:这他妈是哪儿?你他妈是谁?凭什么睡在我旁边?发生了什么鬼?
看看他们在没有命运从中作梗的情况下还能不能搞到一起(ง ˙ω˙)ว 

只有概要。谁想搞尽管拿去搞,最好跟我港一声当然不港也行但我疯狂想看啊。没人搞我就要自己上了,那就得三十年后见了。

你们看评论!都看评论去!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精华都在那儿😂😂😂

【R76】【R18】酒酿印第安纳风味烤肉——开胃菜

被屏蔽啦……我就知道!看我截——长——图大法!

——不管用!又被屏蔽了!我……算了宝宝身心俱疲……lof放前半,完整版或者图片加载不出来走这里 http://m.weibo.cn/status/EuVDNAoRW

概要:规矩是,开车之前要先唠嗑。

两个大龄中二病心平气和地互怼,慢条斯理地唠嗑,然后开车。天啦噜他们下一章还要酒驾[哆啦A梦假装惊讶]

原计划是为开3000字的车唠13000字的嗑,现在嗑唠了8000字,车只有500……绝望,非常佩服我记几。

献给亲爱的  @土著  ,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