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 Cause

存两发肉梗

1.【AC1】【RA】【哨兵向导AU】

 

二太爷是个向导,而所有人都以为他总有一天会觉醒成为一个哨兵。他安然无恙地隐瞒了大众一月有余,却在与罗伯特决斗时结合热发作。

 

狮心王是已结合的哨兵,罗伯特不是。尽管敌对,他依然有结合的需求以及保护未结合向导的本能。

 

2.【TEW恶灵附身】【Ruseb】

 

撸总操塞叔,不停地操,在各种地方操,用各种姿势操,操完不想给嫖资,就用“其实我没有真的操到你啦,我只是在脑子里操了操而已,你会因为做春梦被搭档操了就把他告上法庭么╮(╯▽╰)╭”的借口耍流氓。

 

当然最后还是良心发现在被愤怒的探长一枪爆头后留了一大滩脑白金。

 

 

我完美地诠释了什么叫洞大错多OOC狂魔嘤嘤嘤这种东西真的会有人看么(つд⊂)

无所谓反正我会写的梗一般都不发,发上来的梗一般都不写ヽミ ´∀`ミノ< 

顺便求A姬受塞叔受同好~

评论(26)
热度(19)